當媽媽拿出一疊評量跟考卷,我就有一點不開心——這表示段考要來了。

 

我會先唸國語,因為我的國語非常非常爛,所以我會先「解決」。再來就會唸數學,因為我的數學也不太好。接著是自然,因為自然比較簡單。最後是社會,因為社會我最拿手!我的時間很夠用,因為我很有時間觀念,所以考試前一天的晚上,我就可以把全部的評量寫光光,就能安心去考試。考試出來我全都會,可是會粗心。

 

發考卷時,大家都很緊張,包括我在內。老師一臉嚴肅的不讓我們亂動,所以大家才會非常焦慮不安。考完國語,大家都在討論。考數學時,大家都很懊惱。自然就很簡單,社會也是輕而易舉,所以大家都說真的非常容易。可是發考卷時,事情就不一樣了,有的考八十分,也有不及格的⋯⋯,真悲慘!考卷發出來時,我發現社會考了一百分,所以我很開心。

 

這一次考試的成果比上次考得好,所以我覺得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