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要考期中考,我的心情好緊張喔!真希望不要考差啊!

 

要考試了,爸爸、媽媽都一直在幫我複習功課,有國語、自然、社會、英文……我都快抓狂了!到了安親班,好像到了魔鬼訓練營,因為一進去,看到我的桌上有好多評量、考卷,希望安親班的老師能懂──我昨天晚上被爸爸、媽媽訓練得快要累死了。

 

考試到了,班上的老師跟魔鬼教練一樣!一開始,老師幫我們複習數學,從第六單元至第十單元,複習完數學後就複習國語,每個人的腦袋都在高速運轉。直到考試當天,上課鐘聲響起,準備要考期中考了,我的心跳一直加速,一直加速……。

 

考卷終於放在我的桌上,才過了四十分鐘,考卷就寫完了,我每一題都會,因為國語是我最拿手的科目。下課了,我看著老師改大家的卷子,但我卻不敢上前看我的考卷。上課了,老師說要先發國文的期中考考卷,再考數學期中考試卷。

 

考卷的時候,我好興奮,又好緊張,害怕我沒有考一百分會被安親班老師罵。叫到我的名字時,老師說我考一百分!我好開心。接下來的考試,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期末考也可以像期中考一樣考這麼好,考試將會是最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