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下雨,不能出去玩;不過,媽媽卻叫我和她一起做麵包。首先,我們拿了一個大碗,然後媽媽拿了很多材料,有雞蛋、麵粉、牛奶……。後來我們把雞蛋和麵粉放入大碗,再加入一些牛奶,然後再用攪拌機攪拌,攪拌好了之後,我就把它冰到冰箱了。

 

因為要等很久,所以我先偷看麵團,當我看得正入迷時,弟弟突然從房間跑出來,差點嚇死我了!原來弟弟也想做麵包,結果媽媽答應了弟弟。又過了一會兒時間,終於可以做麵包了。我和弟弟一起揉麵團,弟弟揉了一隻小狗,我揉了一隻小兔子。後來,媽媽把兩隻小動物放進烤箱烤。等烤完之後,我和弟弟一起吃麵包,麵包真的好好吃,香噴噴的。

 

希望下次有時間還能再和媽媽、弟弟一起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