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書包,書本就像「土石流」似的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但我一點也不想看到它們。

 

媽媽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功課寫完了嗎?」我只好無奈的答應先善後那壯觀的「土石流」。從書包裡拿出聯絡簿,我看到一樣、兩樣、三樣、四樣⋯⋯,簡直要瘋了!我拿出了接下來必須完成使命的「通關任務」。

 

第一關是國語作業,我一定要用我的「秘密武器」——國語課本,才能順利通關。第二關是數學作業,我不需要用到「秘密武器」,因為五到十分鐘就能搞定。第三關是自然作業,我一定要用我的「超機密檔案」——自然課本,不然我永遠過不了這一關。第四關,也就是最後一關——社會作業,我可以輕鬆的完成。

 

媽媽一直鼓勵我功課寫完就可以打電動、看電視、玩手機,可是我寫完功課,就已經十點了,導致我認為媽媽在騙我⋯⋯。幸好假日可以打電動,所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功課全部寫完,這樣一來,我不但能儘快打電動,還可以擺脫作業的糾纏,就會很開心。

 

我覺得寫功課是一件很不好玩的事情,所以我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