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個星期五,我一進教室,就看見黑板上有一、二、三、四、五⋯⋯好多好多數字,下面是:國語習作、國語作業簿、數學、社會、自然⋯⋯等作業,我瘋了!

 

可是,我沒有管太多,因為我有課輔,所以這一個早上,就一如往常的上課哭哭,下課玩樂。到了下午,我不開心,因為下午有同學在上課時跑到老師面前「揍」老師。同學都彷彿被冰凍了,一動也不動的看一下前面。突然,老師冷酷的說:「今天功課乘十。」同學都淚流滿面我也吃了所以今天的下午就非常非常的不好過,心想:「完蛋了。」

 

放學了,我立即衝去商店買冰冰的巧克力來解壓。鐘聲打後,我就去課輔教室,拿起筆,開始挑戰「地獄難度」的「關卡」。老師說:「要先寫數學,再寫社會,接著寫自然,最後是國語。」我覺得我應該是寫不完,可是還是要努力一點,儘量把功課全部完成,我才開心!不然回家後,就會被媽媽罵慘。

 

如果你不想要寫很多功課的話,你在上課的時候就要乖一點。不然,你的手跟耳朵就會被功課跟你的媽媽搞爛⋯⋯。我最不喜歡做的事就是寫功課了,也是我這十年中最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