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校超級無敵小。

 

第一次去學校時,我非常緊張,因為我覺得學校很大。結果到學校時,學校居然那麼小,而且這裡的路還非常窄,交通非常不方便。我進學校時,感覺空間更小了!我們學校是ㄇ字型,而且只有三棟樓,每棟有五層,每個年級只有三個班。

 

過了三年,我現在升四年級了。四年級的教室是在三樓,每次上課時,都要花費所有力氣在走樓梯上。我的汗水根本不是出去外面奔跑流的,氣喘吁吁也不是跑步造成的,全部都是因為走樓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草皮,因為草皮很寬廣。第二個是生態池,因為有時候可以看到有人掉下去,非常好玩。而我們學校最不受歡迎的地方是回收場,沒有人敢進去,因為實在是太臭了,連老師都不敢進去。

 

雖然學校有點小,可是我在學校三年了,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所以我還是喜歡去學校跟朋友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