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是一隻又肥又胖的獵豹娃娃。

 

我的娃娃是從美國帶回來的。它會變成我的寶貝,是因為它很新也很可愛,所以當媽媽說床上只能有一隻娃娃,它就「雀屏中選」了。我生氣的時候,它會安安靜靜的聽我「吐苦水」,也不敢大聲回嘴:「你活該!」所以我什麼事都可以告訴它,甚至一看到它,心情就變好了。

 

它在我的床上可不是一個流浪漢,而是有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窩」——它在床鋪的右邊,有一個用小抱枕和大枕頭圍出來的專屬位子。它常常會因為我翻身而被壓到,或是流口水在它身上,但它從不抗議。

 

我非常非常感謝它,希望它不是只陪我四個月,而是陪我十年、二十年。它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真希望它可以永遠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