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書桌前埋頭寫作,正在思考著如何讓句子更加通順,忽然間,從四面八方傳來一個細小、溫柔的聲音說:「快去吧!快去尋找那支可以開啟你想像力的鑰匙吧!」房間內出現一扇金光閃閃的大門,我慢慢地走入,來到了一個奇妙的空間。

 

一進門,我就踩不到地板,像個無底洞似的深淵,瞬間往下掉,速度不快,忽然,我的腳間碰到了一片片軟綿綿的彩色物體,四面八方又再次傳來那熟悉的聲音:「現在,開始尋找那把鑰匙吧!」

 

在我旁邊多出了一張椅子,我坐上去後,腦子裡開始出現一些奇妙到我無法想像的畫面,像是一隻獅子和一隻兔子手拉手在玩球、一個彩色國度出現了一個黑白的人、一群小動物們在開派對,大家都在喝可口可樂,和肚子裡住了十個巨人的小矮人等等,當我看完那些畫面,腦子有了奇妙的變化,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思考、想像。這時,天空落下一把鑰匙和一張字條,字條上寫著:你已經拿到鑰匙,可以回家了!

 

那天,有作文功課,我三兩下就寫完了,以後我再也不用為作文而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