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充滿冒險、有趣和奇幻的小說,它讓我深深吸引,進入奧妙的奇幻世界。

 

當我壓力很大時,只要拿起我的小說,所有的事情都被哈利波特的魔法變不見了!一頁、兩頁……,不知不覺就全部看完了。小叮噹的任意門,讓我來到故事裡,就如同真的跟城堡裡的惡魔戰鬥似的,真是有趣!

 

冒險類的小說,雖然主角陷入了非常艱難的困境,但還是沒有半途而廢,勇敢的站起來,突破難關,找到出路,這段情節令人感到佩服。而且,過程非常驚險,讓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有趣類的小說,有時會讓我哈哈大笑!因為主角的搞笑情節,讓我看了幾百遍都不會膩。

 

奇幻類小說,是充滿想像力的空間,各式各樣的魔法讓我分不清,道不明。哈利波特和巫師的戰鬥場面,讓我不停的流汗,為他擔心。進入魔法世界,在魔幻世界不停的使用魔力對抗邪惡勢力。

 

怪獸的怒吼讓我微微的顫抖著身體,但絕不後退;我和小飛俠在天空翱翔的感覺是如此的奇特虎克船長在船上戰鬥的情節是多麼刺激啊!

 

小說的種類繁多,每一本都讓我沉醉在故事裡頭,欲罷不能。如果我也加入其中,那會多麼有趣!但是我不喜歡看漫畫書,不只會讓我的作文能力變差,還會得到「四眼田雞」的綽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