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金錢換來的,可能有時候是跟媽媽、爸爸一起去散步、兜風,或者是一起看電影……,這也是幸福。

 

幸福其實就在生活中,像現在是疫情期間,如果我突然發燒或喉嚨痛,家人和朋友會來問我:「你還好嗎?」我心裡都會很開心,得到溫暖的關懷。當然,平常有爸媽陪伴,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確診時,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連吃飯都沒胃口,所以爸爸給我喝牛奶,還要喝「清冠一號」。

 

當媽媽煮好,我都拖到三小時後喝,因為實在很難喝!可是這需要每天持續喝,而且是媽媽的愛心,我下定決心三秒搞定,不會拖。由於關在家不能出門,簡直快瘋了,所以都會睡覺。這時候,睡覺也是一種幸福呢!

 

健康是很重要的,像新冠肺炎,即使盡力做好防護,你依舊不知道是否會得到?哪時會得到?所以都會很擔心。大家也不是預言家,只能盡可能小心。新聞都會報今日確診人數,死亡多少……。每天死亡率都很多,我都不知道那些家庭要怎麼過下去?

 

所以,能夠跟家人天天開心,一起平安、健康的吃飯、看電視,是我覺得「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