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偶像,就是活力四射的「五月天」。

 

 

去年,我參加了「五月天」的演唱會,聽到他們美妙的歌聲,讓我覺得很舒服,也很痛快,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我還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得過很多獎項,讓我覺得很開心。

  

 

那年夏天,我第一次聽到他們唱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大聲啊,聽起來非常「熱血」。其實剛開始聽他們演唱並沒什麼特別之處,可是聽久了,就覺得很好聽,因為他們的歌聽起來很有活力,很震撼,總是充滿希望,所以我喜歡他們的歌。

 

 

只要有人問我什麼歌最好聽?我一定會回答他「五月天」唱的歌是最棒的了!如果有人討論他們的歌,我一定會參與他們的討論。所以,這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和其他歌迷一起分享聽音樂的樂趣。

 

 

「五月天」的音樂陪伴我生活,這輩子,我都忘不了他們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