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一個全新的牛皮紙袋裡,和同伴們緊緊依靠在一起,我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等一下會被什麼樣的學生拿到呢?我們不停的祈禱,待會兒拿到我們的人是有氣質的學霸大美女,因為上次我朋友的姐姐好像被一個學渣拿到……。唉!下場不好說……

 

手中握著我們的監考老師停了下來,原來我們來到了六年五班——就是我們主人的教室,我們被拿了出來,開始發下。我被傳過來,傳過去,突然在一個胖胖又滿臉雀斑的女孩手中停了下來。我心想:不會吧!「這裡少一張。」某個聲音如天籟般響起,我被傳到了一個俊秀的美少年手上。他溫柔的說了聲:「謝謝。」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幸運兒,一定是我剛才的禱告耶穌聽到了。不過……,咦?怎麼又被傳了回去?原來根本就沒少一張!

 

我再度和這位女孩對望,她對我散發出一臉不屑的感覺。哼!我可是鼎鼎大名的數學考卷呢!不過她瞪我兩眼後,就開始露出懊惱的表情,好像每一題都不會寫。我努力在答案那裡揮手,可是這位學渣好像看不見似的,繼續對我投注「死亡射線」。唉!我不是已經把答案指出來了嗎?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哇!她竟然睡著了,不只睡著了,還流了一大坨口水,真噁心!我都無法呼吸了!就在這時,下課鐘聲響起了,她趕緊把我交給監考老師。可是她只寫了三題,而且都是錯的。

 

現在,我面對這一個對我破口大罵的老師:「王大美呀……,她到底在幹嘛?上課都沒在聽!應該要打電話叫他爸媽來見我!」我無奈的看著老師,早知道就在考試時多提醒她一點,我就不用在這裡挨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