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綠色的口罩。以前,我很少有機會出門,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每天都要跟主人一起出門「玩」。

 

主人每天都要戴口罩去上學,我的夥伴都一個一個不見了……。每次要吃飯或喝水時,我都可以躺下休息,跟旁邊的夥伴聊個天。不知不覺間,主人就又把我戴起來,我就準備「上工」,跟他一起玩耍、追逐。他也會好好照顧我,不會把我丟在地板,而是把我放在口袋,讓我很安心。回到安親班,開始寫功課,主人也會一直帶著我。可是他講話時都會對我噴口水,很噁心!我都很想對他反白眼,跟他說:「夠了沒。」

 

回到家,主人會先把我放在一旁,然後穿拖鞋,洗手,再去吃飯。接著吃點零食,玩個手機。過了一陣子,主人的媽媽回來了,他就再次把我戴上,出門跳繩。我聽到他跳了二百五十下,然後搭乘電梯回家,我就「功成身退」,被主人丟到垃圾桶。

 

我只要過完一天,就會被主人丟掉,我的朋友們也是這樣一天一天的「因公殉職」了……。但我可以幫人類防止疫情,就讓我覺得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