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是人生一大樂事,它可以讓我脫離身體的疲勞,還可以讓我身上的惡臭全部清得一乾二淨,更能促進新陳代謝,讓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呢!所以,我每天都一定會洗二、三次澡。

 

夏天,如果不洗澡,滿頭大汗,臭氣熏天,所以,我每天最少洗一到二次頭,才會覺得舒適。夏天洗澡,我先洗頭,接著洗身體,最後跳進浴缸,享受泡澡的樂趣,真舒服。

 

冬天,如果沒有泡熱水澡,我的身體一定會起雞皮疙瘩,所以冬天泡熱水澡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了。冬天,我都先上廁所再洗澡,接著洗身體,最後衝進浴缸裡,泡熱呼呼的澡,有時還會泡到睡著。洗澡驅走寒意,真是享受。

 

我喜歡洗澡。洗澡好處多多,不僅可以把身上的惡臭洗掉,還讓身體循環更好,洗澡真是一舉數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