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事情是什麼呢?那就是「放暑假」。到暑假,雖然要「對抗」暑假作業,但是如果寫完了,那等於你已經把最大等級的怪獸打贏了!就可以好好的玩樂、放鬆。

 

今年雖然依舊是疫情時期,但是呢,學校還是「艱難的撐了過來」,終於來到了暑假了!暑假,雖然可以放假、放鬆、休息、玩手機……等其他有趣的活動。像我有報名暑期安親班,可以玩電腦,可以上很多增加知識的課。而且,每個禮拜二的上午有童軍活動,但是不能和同學見面,也不能和同學切磋籃球的球技,真令我傷心!至於暑假作業,在放假的前一天就寫完一半了!但是到一個禮拜後才寫完。

 

五年級的教室要換成不熟悉的教室,過了兩個月,我應該早就忘記原先的位子了……。但是暑假還是要好好的享受,畢竟,這已經是我最後一個在國小的暑假——過完六年級時的寒假,就必須準備和國小說:「再見啦!」但我還是覺得我的暑假是很充實的。

 

我很喜歡放假,因為可以在家吹冷氣,但是我覺得這冷氣特別的涼。我是喜歡寫暑假作業的,我一定會把握,因為這是我國小生涯最後一次的暑假,不能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