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小說,因為它能讓我快樂的跳起舞來,但如果叫我看那種噁心的「臭公主故事」的話,我就真的會吐了

  

尤其是「哈利波特」,它會把我帶進那奇妙中的魔法世界中,一起歡樂,並尋找那顆神秘的魔法石,和那間已經不見了五十年的祕密房間。那時,我的心情就和他們一樣,感到忐忑不安;同時,也會使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神祕!有時候,就連人物以及他們說的話也很特別呢!

 

哈利波特有二位好友,他們是榮恩衛斯理妙麗格蘭傑。當哈利遇到麻煩時,榮恩妙麗就會伸出援手,例如:有一次,哈利想要知道魔法石在學校的哪裡?榮恩就會和他一起找遍所有可疑之處,之後再告訴妙麗,好讓她「翻到」答案。每一件事都難不倒他們,因為他們是天下第一的魔法師三人組呢!

 

其實,不只是書中的人物什麼事都難不倒他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只要有信心,我們都可以像哈利一樣,什麼事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
    陳老師

    黑腳丫踩泥巴-文韻工坊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