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一、二年級的人,和同學常常下課一起打球,一起玩樂。但是某一天,我到學校時,看到我們班男生在開「八卦」大會,我立刻放下書包,趕緊寫完聯絡簿。我去大會時,聽到有人要轉學!我們即將損失一名「大將」!直到二年級,才有轉學生來,但是隔天就要升上三年級了啊!

 

就這樣,我升上了三年級,告別了快樂的童年!升上了三年級,不知道為什麼?和以前的好麻吉,現在都沒一起玩,也都不會一起聊天了。在三、四年級雖然也有交到朋友,但卻沒有像一、二年級一樣好,都想在老師眼下吃零食,因此我和他們「絕交」了!

 

幸好我做了這個決定,才沒有涉及到「大」麻煩,因為,叫他們做一些奇怪的事的人,是我一、二、三年級的玩伴,他竟然叫同學把電子產品帶來學校。幸好我沒有做,不然就得去「學務處」了,而且還要被老師一頓罵。就這樣,我升上了五年級。

 

到了五年級,我又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而且都是學霸等級,是第一、二、三名。老師還說我們班的第三名,可以當其他班的第一名,我們班的競爭超恐怖的!我在五年級過得很開心,我也已經要升上六年級,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人生一定會經過長大的旅程,要長大,才會有知識,才會有經驗。不會,才要去學習,才需要練習,轉化成自己的知識,別人想拿,也拿不走,因為自己學的東西,只有你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