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兩個好兄弟吵架了!結果,受害者不是他們,竟然是我。我只是剛好經過,結果他們兩個同時和我說:「快!快過來幫我說他!」接著,他們倆又開始互嗆:「明明是我先說的!」「但是我先看到他的。」

 

原來,他們是因為上一節體育課的球賽輸了,其中一個說:「要不是你沒把球傳給我的話,我們的隊伍就不會輸了,所以都必須要怪你!」但這時另一個突然說:「就算我把球傳給你,你也不會得分啊!而且我在那一種情況下我根本無法得分。就算是你也沒辦法得分。你行,你厲害,你來嘛!啊你不是很厲害嗎?」我和他們說:「球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啊!不用太在意啦!你們都已經盡力了……。」

 

但是他們卻異口同聲的說:「比賽都必須全力去打,因為每場都有它不同的用意。」接著,他們兩個就開始激烈的用肢體動作和對方「親密接觸」。你打一下,我踢一腳的,打得不可開交。我立刻跑了過去,結果我被打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他們兩個都不敢直視我了。他們兩個看到我打成了這樣,竟然莫名其妙的和好了。但這時變成我發威了!這兩個人見事情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經過這一件事情後,我發現友情是很珍貴的,要好好珍惜這一段美好的時光。最後,那兩位好兄弟都被我好好「愛的教育」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