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快樂或悲傷的童年時光。我的童年時光說起來也挺有趣的,它就像蜂蜜般的甜甜蜜蜜呢!

 

當我翻開相簿,那一張張相片都流露出小時候的成長歲月,我一邊翻,媽媽一邊說我小時候的事。我出生幾個月後,因為媽媽要安胎,爸爸要上班,沒有時間照顧我,我只好借住在三姑姑家。沒想到才住幾個禮拜,我的背部出現了大面積的紅疹,醫生要我住院觀察。

 

住了好幾個禮拜,每天手上都插著一條管子,渾身不舒服,在病房一直哭著要找媽媽、爸爸,護士阿姨哄我不要哭。媽媽知道此事後,請爸爸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媽媽到我的病房,我開心的一直叫媽媽,我覺得有媽媽在身邊才有安全感。

 

我小時候很淘氣,要不到東西,就一直哭,非常拗;小時候很愛玩芭比娃娃和扮家家酒,玩完了就亂丟,常常被媽媽責罵,我的芭比娃娃也常常被弟弟弄壞;小時候我也經常迷迷糊糊的,東西找不到就開始翻箱倒櫃,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呢!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軟糖,為了愛吃的軟糖,我還把媽媽的手機藏起來,媽媽想拿回手機,必須先給我軟糖。因為我的任性,還被媽媽臭罵了一頓。

 

小時候的美好時光,轉眼間就煙消雲散了……,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