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期中考考國語。我的姊姊嘆氣說:「又要考國語了。」而我很放心,因為我對國語十拿九穩,它對我而言,簡直是輕而易舉。

 

一看到考卷,讓我覺得很輕鬆,所以我寫考卷的速度很快。寫國文考卷要注意字形和題目,畢竟寫國文考卷也要講究方法,還要注意考試的時間,看題目要仔細,也要認真檢查。

 

我對國文考試的題目任何類型都能接受,沒有特別的不喜歡的。改錯字,我一看就知道錯字在哪,對的字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選擇題,我只要看一下,就知道答案了。閱讀測驗,我是先看題目,再看文章。寫完後,老師收完考卷,我們就可以下課了。

 

考完後,我的腦中一片空白,自動進入「休息」狀態。老師發考卷的時候,我很滿意我的成績。其他人考得也不錯,所以老師沒生氣。我覺得我是很仔細的做考卷,上課也有聽課,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