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全校去年停課了(從五月十九號至九月一號),所以我們都在家裡讀書。也因為這樣子,我們過著每天變胖的日子。

 

因為疫情,所以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以前,都在學校過著有規律的生活;現在,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不僅會變胖,連視力也變差了,真是奇怪的「一舉兩得」——我的體重從十九公斤變成二十一公斤;視力從原先的七十五度變成一百一十五度。雖然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但因為放假太久,所以我也習慣了。

 

等停課結束後,我才剛踏進學校,便發現多了許多千奇百怪的植物和動物。我的好朋友也變了,有些變高,有些變矮,還有些變胖和變瘦……。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的個性好像也變了。

 

停課其實是不得已的,畢竟安全最重要,但仍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