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從以前到現在有無數的寶貝,雖然有一些寶貝不見了,但我還有很多的寶貝。

 

我最愛的寶貝是戰鬥陀螺,它的名字叫做星際巨神。只要把陀螺裝在發射器上,然後用力拉發條,陀螺就會掉到地上開始快速旋轉,陀螺還可以和別人對戰,看誰轉得快又久,每次玩戰鬥陀螺都會很開心。

 

我的寶貝還有寶可夢卡片,它不只可以和別人對戰,還可以和好友交換卡片,也可以買新的卡片。我難過的時候,爸爸就會送我一包寶可夢卡片,雖然昨天爸爸買了兩包給我,可是第一包的卡片非常弱,第二包直接開出非常強的卡片,因此,今天我很開心地和朋友交換卡片。

 

我的寶貝還有三C產品,是蘋果手機,它不只可以上網看影片,還可以玩遊戲。這支手機是我生日時爸爸買給我的,當時我像中獎一樣。我開心的時候一定會玩手機,因為我的好朋友都會和我一起上線玩遊戲。

 

我的寶貝是成長過程最重要的東西,他們陪伴我童年的時光。如果這些寶貝不見了,美好的回憶也就消失了,所以我要珍惜陪伴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