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想過,為什麼當初不這麼做……

 

我思念過,我感受過,淚水從眼睛流了下來,順著下巴的曲線劃過。沉默的看著我和你的每一張照片,不發一語的想著。那一天,你說你受不了我,絕交,就這樣轉身就走。我傻傻的站在原地,等著你回頭,看一看我,但……你卻沒有。

 

我追著你,叫你原諒,你卻以囂張的態度回覆,覺得不被原諒是應該的!我似乎懂了,但仍不放棄思考,該求得諒解,還是井水不犯河水……?當時的決定是放手,就這樣從此陌路。我試著灑脫,但換來的只是傷痕;我試著讓自己看起來樂觀,其實在心中淌血的過著日子。

 

好想儘快走完這條坎坷的路,我默默的想,要是能努力求得你的原諒,還會像這樣嗎?

 

我們好像熟悉的陌生人,過往的嘻嘻哈哈,曾經的大呼小叫,都已經成了模糊的畫面,縱使有心彌補,一看到你,卻無法說些什麼。每一步,每一腳印,都是從國小一路努力而來,我很遺憾,為什麼只能到這裡。

 

我沒有勇氣,向你說重新開始,也開始懷疑自己,無法面對糾結的內心,是否過於自滿,就連該不該哭泣,也不知道。你要絕交,難道是為了尋求「解脫」?原來有好多事,都是出乎意料之外。

 

我在回頭間駐足,遺憾讓我錯過了永遠,驕傲使我錯過了那些能力挽狂瀾的日子……

 

如果時光倒轉,必定會挽回這段友情,必定會改變我的壞脾氣,必定會珍惜我和你的快樂回憶。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只能藉那些照片,想起當初的美麗。而回憶,已成為「過去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