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生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應該是圖書館吧!因為裡面可以看免費的書,還可以順便吹冷氣,真是一舉兩得。也有人喜歡操場,下課可以跑跑跳跳、玩遊戲、打打球。

 

我覺得對爸媽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應該是山吧!爸媽喜歡爬山,因為爬山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也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又能運動,對身體健康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只要放假日,爸媽都會去爬山。

 

我覺得對阿公、阿嬤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應該是公園吧!因為在公園裡面可以做做老人操、打打太極拳、下下棋、和人泡茶聊天。公園有綠意盎然的樹、美麗的花朵上蝴蝶翩翩飛舞,還有小孩最喜歡的遊樂器材,是老人和小朋友都喜歡的地方。

 

對我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應該是電影院,可以欣各類電影,還可以逛逛街、買買東西。我希望媽媽常帶我去大江看電影,我非常喜歡那裏的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