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籃球,渾身圓滾滾的,穿著橘色衣服。我吃空氣,如果有人惹我生氣,我會跳來跳去。

 

我本來住在體育用品社,有一天,有人把我買走了,因為小主人的媽媽說:「你只會打籃球,所以只能買籃球。」

 

我的小主人有很多好朋友,他時常帶我去和他的三五好友打PK鬥牛賽,小主人得了十二分,但是他的好友得了六分,他的好友垂頭喪氣的,小主人鼓勵他們比賽會有輸贏,再加油吧!

 

有一天又把我帶去學校,下課時和同學一起打球,我在他們頭上掉下來的時候,他們搶得亂成一團,不知道我在誰手上,後來在主人手上,一直搶來搶去,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要出手。最後一顆球進了!打成平手,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小朋友打球時能注意安全,才能平安又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