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家多多少少都有害蟲,像是蚊子、螞蟻、蟑螂……。

 

天氣一暖和,蚊子新兵就來報到,他們就像吸些鬼一樣愛吸血。在我熟睡的時候,在耳邊嗡嗡嗡的唱著歌和跳著舞,想要和我玩捉迷藏,害我晚上睡不好,搞到第二天睡眼惺忪的起床。如果被三斑家蚊叮到很有可能得到日本腦炎。

 

天氣一熱,螞蟻就出來打獵和找食物吃,牠們是一種很勤快的動物,嗅覺很靈敏,牠們看到麵包屑、餅乾、小東西和甜食,就會蜂湧而出且成群結隊的衝過去把它搬走,搬到牠們的巢穴儲存準備過冬。

 

晚上的時候,蟑螂會跑到我們家裡。有一次,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看到一個小黑影飛到廚房,神出鬼沒的出現,嚇到了我,我連忙拿起拖鞋打死牠,再用衛生紙抓起來丟掉。

 

害蟲會危害到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衛生,所以要把牠們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