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二月十日,是我的生日。這天晚上當我拆好生日禮物時,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害怕的事。

 

那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是什麼呢?是地震。當時,我的家人通通不在,只有我一個人。我一感覺有地震,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衝到門口把門打開,然後帶著手機匆匆忙忙的跑到空闊處。等到自己不那麼喘的時候趕快打給爸媽,結果他們都沒接,所以我的心情越來越浮躁,心想:他們是不是怎麼了?

 

等到地震有稍微停了以後,我走上樓梯,回到我們家。一打開手機,我們班上的群組一堆人在說:「有地震!有地震!」往下滑,還有人在分享他們家住幾樓、櫃子倒啦、電視倒啦、地震幾級啊、會不會有餘震……等問題。可是當下的我完全沒心情看,我只擔心我的家人到底怎麼了?

 

過一會兒,他們回來了!一看到他們平安無事,我終於放下心中的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