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壞習慣,我也不例外。我有兩個壞習慣:忘東忘西、粗心大意。

 

忘東忘西,這個壞習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養成的,打從一年級我就這樣了。像是有時候,我會忘記帶作業或是忘了帶水壺,常常被媽媽念來唸去的。她每次都說:「你什麼時候才會記得拿東西?」我回:「我也不知道啊!」媽媽又說:「那你為什麼不會忘記吃飯?」我又說:「因為每次奶奶都會叫我去吃飯。」媽媽在旁邊呵呵大笑,後來就走了。我到現在才好不容易把這個壞習慣改掉,不過,有時候還會出現呢!

 

考試的時候,我常常會粗心大意,把六十九看成六十六,或是把一百一十三看成一百一十二,每次就因為這樣而沒能考一百分,讓我覺得很失望,所以我想盡辦法要把它改掉,但是到現在還改不掉。

 

我希望可以把這些壞習慣改掉,成為一位完美無缺、無懈可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
    陳老師

    黑腳丫踩泥巴-文韻工坊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