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夏天,媽媽去一家飲料店買飲料,是芒果冰沙。我其實不喜歡冰沙,但是媽媽叫我喝一口試試看,不得了!原來冰沙其實超好喝。

 

一開始我不喜歡吃冰沙,但在我喝了那一口之後,發現芒果冰沙其實味道很好。而且,每個周末,我都可以跟媽媽說我想要喝芒果冰沙,它如同周末假日的「小確幸」。之前說我不喜歡芒果冰沙,是因為芒果冰沙吃太多的話,頭會很痛,但是現在不會了。

 

如果你有機會喝冰沙的話,不妨「嚐鮮」一下。有些人會一下就把冰沙喝掉,因為會怕它融化;有些人是捨不得吃,就一點一點的慢慢啜吸。但是不管怎麼吃,冰沙都很美味。不過有一些東西不可以亂加,例如:芒果加榴槤。不僅僅味道很奇怪,吃了很可能要去掛急診……。

 

我覺得冰沙對我而言是彩色的,只是如果吃到生病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