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我兩年前的事了。那時我要比賽了,我在家完全沒有複習,媽媽一直在提醒我趕快準備,可是我還是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

 

來到考場後,我感覺他們都很努力準備,一副莫測高深的樣子。可是他們能力的好壞又不關我的事,我就只做我的事就好了啊!時間才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寫完兩張考卷,就往旁邊瞄了一眼,是我認識的人。我的心裡非常驚訝,因為她怎麼在這裡呢?我在想的時候,鐘突然響了,我被鐘聲嚇了一跳。

 

比賽的時間只有四十分鐘到五十分鐘,但是不能回頭再檢查。我知道這項規則的時候也很驚訝,所以你們不用太訝異。考卷上的題目很多,但對我來說,就像「吃東西」一樣簡單!等上課鐘又響了,要考第二場了,我要坐往前一排的座位。考第二場的題目,我有幾題不會,但是我不能浪費時間,只好先寫後面的題目。我寫完的時候,沒想到我會寫得這麼快。考試結束出來後,我在等成績揭曉,卻拿到了一張紙,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後,我竟然第一場考第一名,第二場考第二名,我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
    陳老師

    黑腳丫踩泥巴-文韻工坊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