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閱讀」,是在幼兒園的時候。一開始我覺得閱讀很好玩,因為字都很少,而且內容很好看。

 

但到了一年級,我對閱讀的喜愛程度大幅下降,因為字越來越多,而且內容也越來越枯燥乏味。到了二年級,我看到了一本書,叫做三國演義,我看了一下,覺得我的閱讀指數又上升了我甚至還跟爸爸說:「快點幫我買三國演義」爸爸最後因為我的請求,所以他就買了。買到的第一天,我七早八早就起來看《三國演義》,甚至連早餐都忘了吃!就這樣,我對閱讀的喜愛度又創了新高。

 

這本書讓我學到了各種知識,只要有人問我三國的東西,我一定可以秒答。三國演義這本書讓我學到了空城計過五關斬六將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苦肉計……等。所以我對三國的人物和劇情,都瞭若指掌。

 

閱讀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知識,還可以讓我們樂在其中。總之,閱讀可以讓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