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級時,有一次上躲避球課,精彩又有趣,至今還沒忘掉呢!

 

上課前先跑兩圈操場,大家開始衝出去,有人愛跑不跑,還嘻皮笑臉的;有人則是用走的;有人衝很快先到終點休息,等後面的追上來。總算跑完了,大家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如牛。接著做我最討厭的體操,有人做得像木頭人一樣動也不動;有人做的很標準,每個動作都很到位。

 

終於到了打躲避球的時候了,我們分組打球,我派了比較壯的同學負責外場,而我在內場躲球。對方發球時,「咚!」的一聲,我們馬上失去了一位隊友,「咚!咚!咚!」的聲音又響起,我們又失去了幾個隊友。

 

於是我發飆了,朝著敵隊丟了幾球,「碰!碰!碰!碰!」,他們也失去了幾名隊友,他們還剩下三個人,而我隊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怎麼丟就是丟不到我;之後我丟了幾球K掉敵隊所有人我們贏了,我們大聲歡呼,比賽終於結束了。

 

最後,我們齊聲歡呼,敵隊個個垂頭喪氣,今天真是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