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害怕,因為大家都有情緒,但如果沒有情緒和感情的話,也不過是個「活死人」罷了。而那樣的生活,誰也不會快樂。

 

害怕是情緒的一種,也是讓我們覺得「活著」的方式之一。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東西,有可能是摩天輪、「小強」或雲霄飛車……等等,而我害怕的是「鬼」。喜歡看鬼片的我,卻很怕鬼,每晚睡覺時,都會胡思亂想,深怕有一天會被鬼抓走,害怕得睡不著。

 

聽著時鐘「滴答、滴答……」規律的發出聲響,卻因為害怕而睡不著,可見晚上的我是多麼的膽小,真希望有人可以陪在我的身邊,讓我安心的睡著,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精神漸漸的被榨乾,卻依然無法入睡,就快要失去寶貴的睡覺時間。迫不得已,只好使出最後的手段,用盡全力的轉移注意力,讓我不再去想那恐怖的鬼片。在那邪惡陰森和寧靜安詳間拉鋸著、撕扯著,不斷徘徊,掙扎了好久,終於安心入睡了。

 

害怕,你到底是什麼?我就像是你的傀儡,不停的牽引著恐懼的絲線,不讓我有喘息的機會。如果你有形體,我真想好好打你一頓!

 

但「害怕」是無法消滅的,唯有「勇氣」、「自信」和「開朗」,才是根除「害怕」的方法。所以,我現在已經不再害怕了。因為我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他人的事,我為什麼要害怕呢?只要保持著尊敬的心,「害怕」也不會對你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