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五十元硬幣,而且還是金色的。有一個老人家不小心跌倒,我就飛了出來,被一個小男孩撿去了。我的冒險旅程開始了!

 

小男孩是一位二年級的小學生,有一次他的媽媽說:「今天你要自己搭公車回家。」小男孩上了公車,將我投進箱子裡,坐上了公車。我在大箱子裡看到五元和十元,他們跟我一樣都是中央銀行發行的。小男孩回家了,而我和司機先生一起回到車站。後來,有人在車站的服務臺換錢,所以我來到一位媽媽的手上,她讓小男孩幫忙買口香糖。現在,我的主人變成了小男孩,他把我放進口袋裡。

 

可是小男孩的口袋破了,我掉了出來,有一個大富翁把我撿起,把我帶去夾娃娃機店換錢。我在兌換機裡「自由落體」,和五個十塊錢交換,我十分生氣,因為我最討厭兌換機,黑黑的,很可怕!我在兌換機裡待了二個月,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有誰喜歡被關小黑屋啊!在我生氣的時候,老闆來了。老闆把我拿出來,沒想到他一轉身,我就被小偷偷了。不過偷竊的過程被一個小男孩發現了,小偷趕緊跑走,我就掉在地上,被小男孩撿去了。我十分開心,因為小男孩的家很大,又很漂亮,跟金色的我很配。

 

我被小男孩放在書桌上,冒險的旅程已經暫時結束了,下次我還想要去別的地方,例如:中國台灣日本美國香港,下次我還想要再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