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有很多老師,而我的老師是小龜老師。她很漂亮,也很溫柔,而且身高很高。

 

開學的第一天,她請我們吃「乖乖」。老師是我的班導,不過她常常請假,因為她很厲害,常常到處演講。如果我們不乖,她會叫我們抄課文,如果沒有寫功課和沒有家長簽名,也會被罰抄課文。另外,若是班上秩序太差,讓老師生氣的時候,也會叫我們抄課文。而我表現良好,還沒抄過。

 

我們犯錯了,老師會跟我們說我們哪裡犯錯,再讓我們抄課文。老師說我們不能帶回家抄,怕大家回家功課太多。如果有問題問他,她會很有耐心的回答,直到我們學會。

 

我的老師很好,隔壁班的老師就很兇,我認為我的運氣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