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一個禮拜,媽媽和老師瘋狂的印考試卷和評量卷,我看著這一疊的考試卷,都要看不下去了,覺得很心煩。在寫考卷的時候,我的手一直抖。

 

過了一個禮拜,要考試了,老師叫我們再看一眼全部科目的書,看完了以後,老師覺得我們應該都準備好了,就一一發下考卷。我看著考卷,想偷瞄別人的,但是不行。

 

考完試了,全班的心情是輕鬆又開心的,因為沒有其他事情來打擾我們,我們很放心,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過了幾個禮拜,要發考卷了,我既期待,又興奮,好奇自己到底考得好不好。於是,我一下課就跑去向老師詢問。結果老師對我說:「上課就知道了!」所以我就等到上課。

 

上課了,我很期待,老師終於發下考卷,我覺得我考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