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月八號的時候,我們全家去了臺北故宮博物院,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文物。我看到了比人還大的異寶,也看到比手還小的奇珍。我還看到許多畫作和奇奇怪怪的文字,令人嘆為觀止。

 

在那,我還看見許多碗和盤子。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把看起來很普通的碗和盤子放在那裡?我還看到了利用象牙製作的精美藝術品,讓人好奇到底是怎麼雕出來的?我一開始以為轉心瓶、肉形石跟翠玉白菜都很大,結果它們卻那麼小一個……

 

差不多三、四點的時候,我們才看完。我在那裡買了一個很小的轉心瓶,是三百八十塊。哥哥沒有買,他坐在旁邊用手機玩遊戲。買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的旅行讓我大開眼界,但是我覺得裡面冷氣開太冷了……。總之,它依舊是好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