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世時,都會有緊張的時刻,不管在任何時刻、任何地方,都可能有緊張的情緒,我也不例外,我還是緊張大師呢!請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緊張經歷吧!

 

每當學校有任何的考試,不管是國語、數學、社會、自然……等大考或是小考,每次都是讓我感到相當緊張,有時緊張到想拉肚子,雖然一直想緩和自己的情緒,但不管怎麼樣努力都沒有用。

 

運動會要比大隊接力,有些人天生跑得快,有些人跑得慢,像我就是屬於天生跑得慢的一員,因此,每當運動會自己覺得如果跑輸了,會被同學指責、謾罵,還會丟了班上的臉,令我感到很緊張。一緊張就會開始煩惱如何彌補自己對大家的歉疚,這可是會令我夜夜難安的。

 

我被老師罵或是被老師叫到名字的時候,都會想:做錯了什麼惹老師生氣?就會莫名的緊張起來,身體會無法控制地抖動,難以站穩,結果都是自己想太多了,老師只是要我訂正功課或是考卷而已,我太杞人憂天了!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都有情緒攀附在上面,不管是開心、緊張、難過,都要想辦法去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
    陳老師

    黑腳丫踩泥巴-文韻工坊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