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是手機,是阿嬤買給我和哥哥的,因為家中其他人都有手機,只有我們兄弟沒有。每當我不開心或無聊時,只要拿起手機看一支影片或玩幾場遊戲,就可以讓我變得開心,煩惱都不見。

 

平常我和哥哥都會拿手機玩樂,有一次我玩到一半,我看到哥哥在拆自己的手機,當下我馬上把自己的手機拿走,深怕自己的寶貝被弄壞。我平常只要玩遊戲時贏了,就會自言自語地感謝它,還會不定時的幫它充電,這樣,我不開心時,就隨時可以玩自己的手機遊戲。

 

玩手機遊戲的好處是可以紓壓,也可以打發時間,功課不會時也可以請教手機。壞處是會造成近視,對眼睛不好;還有上課容易分心,影響學習效果;如果走路時滑手機,易造成危險;變成低頭族,影響脖子的健康。

 

玩手機雖然不是很好,如果能控制時間,每玩三十分鐘就讓眼睛休息一下,或許可以改善喔!我會愛惜我的寶貝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