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我的家每天都很快樂,像一座快樂的遊樂園;也是一座充滿了歡笑聲的城堡。

 

我的爸爸是我家的守護神,他每天都守護著我們家和全家人的安危;他也像一隻辛苦工作的蜜蜂,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讓我們有溫暖有舒適的家。在假日,他常常帶我們去遊山玩水,是一個好爸爸;但他生氣起來就像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好像要把我們吃掉的樣子。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好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每天都非常忙碌。她常常關心我的功課,也時常教我認識很多東西;三不五時會買新衣和新褲給我穿;也經常問我身體好不好,是一位了不起的媽媽。

 

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孩。我像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在家裡常和弟弟打來打去。在學校,我很喜歡踢足球和打籃球,和同學相處融洽。我的功課雖然不是頂尖,但數學可是一流的呢!

 

我的弟弟像一匹小野馬,每天都活潑亂跳的,像一個瘋子一樣,每天都跑上跑下的,一下打破東西,一下弄壞玩具……,他就像個破壞大王呀!

 

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爸爸能多帶我們出去玩我也要多幫忙媽媽做家事讓他不會那麼地辛苦,也希望弟弟不要再調皮,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