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物,有的人喜歡撞球,有的人喜歡跑步,有的人喜歡登山,嗜好也因人而異。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有打籃球、玩手機、聽音樂……。

 

聽音樂,能讓人紓解壓力,讓心情變好。我喜歡聽音樂,有煩惱的事情,我都會戴上耳機,聽著悠揚悅耳的音樂,把煩惱的事情都拋到腦後,就不去想惱人的事。

 

打籃球,也能紓解壓力,動動身體,天氣冷可以讓身體熱起來,不會那麼冷了。我喜歡打籃球,因為小時候,看到比我大的哥哥們在球場上奔馳,那時不知道「籃球」是什麼東西,所以產生了好奇心。一回家,就拿著球對著牆壁打,想著比我大的哥哥打籃球的模樣……,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好笑。打籃球可以長高,我就是因為打籃球才開始長高、變瘦,真是一舉數得。

 

其實我曾經有喜歡的人,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曾經的美好時光,現在卻只能當成回憶去思念;但也很感謝有她陪伴的時光。

 

要珍惜現在喜歡的事物,長大後,喜歡的人、事、物有可能會改變,所以喜歡的要加以珍惜,不喜歡的也要努力去接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