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時,我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旋律,不知不覺地就跟著哼了起來……

 

這首歌叫「我們不一樣」,是我們足球隊永遠的  畢業歌。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心血來潮的去錄音,從那一天開始,這首歌就深刻地烙印在我心裡,任誰也無法蓋掉的。

 

在錄音室,第一次錄音的我們覺得既新奇又有趣;卻又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壓力。當音樂響起,我們全神貫注地數著拍子,深怕一唱錯就要重新來過。

 

我們隨著曲子的節奏,用宏亮的聲音唱出快樂,唱出希望,也唱出依依不捨的情感。一幕幕在陽光下奮力奔跑;在雷雨交加下戰勝;在操場上賣力練球……的回憶一一浮現眼前,使我熱淚盈眶。

 

現在,我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精神大振,也會讓我想起那些畢業的學長,以及獲得冠軍的記憶。這首流行歌曲,在別人眼中只是普通的歌曲;在我心中,卻是一個榮譽的象徵、一個團隊的象徵。

 

歌曲結束之後,操場上,只留下六年級大隊接力的隊伍,還有鬥志旺盛的我們班,和正在懷念舊時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