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很愛吵架,有時「一對一」的吵,有時「一對二」的吵,有時是很多人和很多人吵架,都是在上體育課時吵起來的。

 

有一節體育課時,我們在操場上玩躲避球,兩隊廝殺激烈,玩著玩著不知不覺中吵了起來。一開始,只是罵了幾句話,你來我往,後來開始動手,最後大家又罵又打,直到下課鐘響,吵架才結束。

 

上課時,事情沒有終止,大家都在說別人的不是,老師本來沒生氣,後來老師的臉越來越紅,最後老師忍不住罵了很多話,還叫大家去教室外罰站,十五分鐘後,老師的氣才消呢!

 

三天後,大家在檢討自己的不對,互相道歉,你對我說對不起,我也對你說對不起,這件事終於結束了。雖然事情落幕了,但我還在想:大家是不是太過份了?要不要改進?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