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人是可愛又有趣的表弟林哲睿。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呢?因為他長得非常的可愛,小小隻的,有時候會爬到你的身上,你就會聞到他大便的味道,真是可愛。

 

表弟實在很有趣,舅媽有一天臨時有事情,所以託給我媽媽照顧。當天因為表弟實在太萌了,所以我寸步不離守在表弟身邊陪伴他。表弟很有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還一直笑、一直笑,我趁機捏他小臉頰。

 

我常常跑去舅媽家找表弟,因為我還有一個表妹林采潔。表妹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畫畫的功課,我會幫她一起完成,表弟就一直來拿橡皮擦放進嘴巴。我說:「弟弟不要一直把想皮擦放進嘴巴吃啦!」這時,表弟會一直尖叫。

 

表弟坐在學步車上面,滑呀滑,他滑到我這的時候,會一直拉我的衣服,邊揉眼睛,我想他應該是想睡覺了。我跑上二樓拿奶嘴下來,再把他抱起來,拍拍他的背,拍著拍著,他就像一隻豬一樣睡著了,模樣非常可愛,我又把他抱上二樓床上繼續睡。睡了一會兒,他起床了,睡飽了,看到人會笑個不停。

 

表弟現在還小,什麼事都不會做,要多多包容。希望他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
    陳老師

    黑腳丫踩泥巴-文韻工坊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