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級同學有的胖、有的瘦;有的高、有的矮。每一次大家要出去活動,會一位一位魚貫地跑出教室,老師說:「是不是去看電影?」真是的!

 

我的班級是四年四班,可說是人才濟濟的班級。我前面是位胖子,她每一次都吃得最多,她不只是一位「大胃王」,她也愛罵人,只要有人出錯時,她就會罵人。她的前面是一位瘦子,瘦得像竹竿一樣,每次跑步都是最後一名。她的食量最小,講話聲音很細小,所以大家叫她「膽小鬼」。

 

我們班,平靜的人沒幾個,然而吵鬧鬼一大堆,但吵鬧下的成績卻仍非常好;平靜的人都認真看書,奇怪的是成績卻一學期比一學期還不好。三年級一開始,我們班很安靜,經過一段時間就變成吵吵鬧鬧,因此,我希望時間可以倒轉回去。

 

上體育課時才好玩,老師會讓全班選擇要打棒球?還是打躲避球大家異口同聲選躲避球。每次都是男生對女生,女生都跟老師反應要混合組,可是老師都不聽女生的建議。

 

我們的教室非常好玩,可是有一些人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所以我想要換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