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很多書,我要挑選的書很難找。其中我最喜歡的書是「多啦A夢」。

 

這本書是爸爸幫我買的,我很開心。我每次都會跑到房間裡面看書,可以安安靜靜的看,不會被打擾。

 

我看到第三單元,多啦A夢每次都要借大雄道具,大雄實在太不乖了,也太懶了。多啦A夢大雄竹蜻蜓、時光包巾、任意門……,讓大雄解決問題。

 

這本書的內容非常精彩,時常看到媽媽叫我做什麼,我只會說:「等一下,馬上就好了。」然後媽媽都會說:「再不去洗澡,我就要動棍子。」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洗澡。

 

我們不要學大雄一樣依賴道具;要靠自己,不要依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