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名叫邱靜宜,長得很高,很漂亮。老師每天都穿長裙,瘦得像竹子;頭髮很長,長得像毛線,細得像蜘蛛絲。

 

老師上課時很認真,同學上課不認真,老師就會提醒他;不寫功課時,老師就會說:「如果你寫完功課就送你一份禮物。」同學都會說:「好!我一定會寫功課。」功課不會寫的時候,老師會教我們。

 

老師生氣時,會告訴我們不可以再做錯,同學就會一動也不動的說:「好,我們不會再做錯。」

 

老師像園丁,每天都會幫我澆水、施肥,讓我們變得更加聰明,更漂亮,長很高。我好喜歡老師,因為老師很親切。真希望一直都可以讓老師教,她讓我每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