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探懸疑」類的書沒有興趣,但是我很喜歡這本書。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小故事是《深海之星失蹤案》——對我而言,它是裡面最讓人感興趣的。這本書的故事有很多類,像搞笑的、愚的、無聊的⋯⋯,顯的《深海之星失蹤案》很特別,因為他破案釆。

 

故事的主角艾小坡,他是個很自以為是的人,可是他的偵探實力的確也很強。我覺得他的實力很好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通能力很強,因為他只要跟嫌疑人說話,就可以知道嫌疑人到底是不是正的犯人,所以很厲害。

 

這個故事還有一個角色讓我印象深刻,他的名字叫做「小鬍子保全」,是這篇故事中的犯人,可是最後一樣被抓到了。就是因為他的不在場證明被艾小坡發現了問題,真相也跟著水落石出

 

這故事告訴我們要做個好人,不要做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