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支手機,我就可以知道很多事情,任何事都不用動頭腦,因為我是萬事通,什麼事都難不倒我。

 

如果我是一架飛機,我就可以在天空飛過來飛過去,載人們飛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我自己也可以到處一看究竟,欣賞世界的美景。

 

如果我是一顆蘋果,我會非常痛苦,因為我會被人吃掉,或是被動物吃掉。如果我沒有被吃掉的話,我就真的太幸運了。

 

如果我是一塊橡皮擦,我和鉛筆好的時候是好麻吉,不好的時候是仇人,我會把它寫的字擦掉;我變成警察,鉛筆是小偷,我會一直追著它跑。

 

如果我是一種食物,我會是蛋糕。因為我覺得人人都愛吃蛋糕,而且蛋糕有非常多的奶油,吃起來香甜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