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鐘聲響起,大家拿出了課本,失望地看著課本上的兩個大字,就是數學。

 

每到了數學課,我總是愁眉苦臉的,怕老師出的題目我都不會,心裡只想著:老師不要把我叫上去寫答案。那些數字都沒人看得懂,而老師的題目像機關槍一樣的朝我飛來,讓我招架不住,真恐怖!

 

我們的老師就像是一頭獅子,會先觀察我們的弱點再發出考卷。每次看到考試卷,大家都叫苦連天,不過,老師都會有預警,那就是提醒等一下就會有驚喜喔!真是個大驚喜啊!

 

數學老師有個恐怖袋,每一次老師都會拿出題目與道具來,其中有許多方塊道具,老師每次都叫我們把方塊排好來,有時我排到眼睛都要花了,數學老師真是不厭其煩啊!

 

下課鐘聲響起,大家大聲歡呼了起來,還有人手舞足蹈,大家都沒發現一座大火山要爆發了,老師大吼:「不准下課!」頓時,從雲端掉到地獄,大家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